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育硕士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5-07-14 19:49:18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现将本学期末教育硕士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末工作安排

1.2013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总结、考核工作

2013级教育硕士本学期的集中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将于近期结束。按照《天水师范学院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规定(讨论稿)》、《天水师范学院2013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培养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学科领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综合成绩的评定工作,并将本学期2013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的相关材料按照如下要求于7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处:

(1)各学院统一收齐《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手册》、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个人总结、教育调查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以及公开课录像光盘等交至研究生处。

(2)各学科领域认真总结实践教学开展的经验与不足,撰写实践教学工作总结,并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交至研究生处。

(3)各学院参照《天水师范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教育硕士评选办法(讨论稿)》,评出30%实践教学优秀教育硕士,并将名单报送至研究生处。

2.2013级教育硕士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为做好下学期初2013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及中期考核工作,请各学院于7月4日前将《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收齐交至研究生处。

3.关于导师年度考核

根据《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待发)的相关要求,教育硕士指导教师须填报《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表》,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后报研究生处汇总,作为导师聘期届满履职考核及年度工作津贴发放的主要依据。

二、下学期初工作安排

1.下学期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安排,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2013级研究生报到时间为2014年8月30、31日,9月1日正式上课;2014级新生9月4日报到,请各学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下学期初教学工作

请各培养学院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根据课程表安排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授课教师。另请各学科领域组织任课教师利用假期,编制学位课程教学大纲、撰写教案。开学初研究生处将组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教学检查。

三、暑假工作安排

1.关于导师等相关人员培训的工作安排

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通知,暑假期间,教指委将安排“送培训上门”活动,我校计划安排两天时间集中对开展教育硕士培养学院负责人、专兼职导师、任课教师、研究生管理人员等进行针对性培训。同时,结合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举办教育硕士实践教学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会议时间初步计划安排在7月下旬,具体时间与教指委秘书处协商后另发通知,请各学院通知相关人员合理安排暑假时间。

2.关于2013级教育硕士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请各相关学院自行安排2013级教育硕士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及要求,下学期初,统一将社会实践材料交至研究生处。

相关表格请从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研究生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

1.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设计)选题审批表

2.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考核表

(责任编辑:zgfyzychx99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