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1-09-17 17:50:41     点击:[]

       91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2号实验楼107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利军主持

   张利军院长对考入我院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学生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导师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导师团队进行全面介绍,为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导师提供相关指导。

      2021级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重点介绍对自身研究方向、专业发展的认识,阐述未来学习目标及学业规划。在听取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后,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为新生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工作特点,并对新生们的读研生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利军导师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不断强化研究意识、专业意识、学术意识、时间意识、安全意识;赵小龙老师希望同学们信任导师,多看原著,读专业书、做专业事、成专业人;师应龙老师建议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注重培养自己的师德师风;令维军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精研博学,笃行仁德,做一个有实力的人,最重要的还是在于自己的努力;刘晓斌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会学习的人,希望大家抓住今天,并且一定要将学习与实干相结合。其余导师也都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向研究生们提出了建议。

通过这次双选会,使新同学对导师的研究方向、工作特点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这对于形成教学相长、亦师亦友的良好师生关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院的凝聚力,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撰稿人:李芙蓉

审核人:赵小宁

 

 

 

 

上一条:我校选派研究生到陕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慰问新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