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选派研究生到陕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1-10-08 20:21:18     点击:[]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与我校签署的对口支援战略协议,今年前半年,学校遴选5名研究生赴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交流学习。

2021年10月8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苏仲乐、党委书记闫文杰、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杨晓斌,与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吴原、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贵禄等,就两校完成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任务进行了洽谈。洽谈会上,苏仲乐代表陕师大文学院、王贵禄代表天水师院文传学院签署了交流研究生培养协议。闫文杰对五名研究生在陕师大交流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研究提出了要求,杨晓斌解读了五名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以及学分置换等问题做了解答。王贵禄对陕师大文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谢意,强调交流研究生必须遵守陕师大的规章制度,吴原对陕师大对口支援的战略意义做了阐述,并代表天水师院研究生处表态全力支持做好交流生各项工作。



五名交流的研究生在此前已落实了宿舍安排,确定了专业指导教师和专业课程联系人。五名交流研究生将跟随陕师大文学院2020级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进行必修课与选修课的学习,参加2020级研究生的读书会、学术沙龙以及教学实践等活动。


来源:研究生处、文传学院

拟稿:史慧  

核稿:王贵禄  吴原

 

上一条: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考区天水师范学院报考点 (6220)考生确认流程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