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慰问新生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1-09-13 22:31:21     点击:[]

20219月13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带领研究生处、相关学院负责人来到科技园研究生宿舍以及芝园公寓,实际了解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道、入住的相关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校长一行来到科技园研究生宿舍,向新生询问报道的具体情况,随后叮嘱道:开学期间人流量大要带好口罩,宿舍注意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天气变化无常,要及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还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走访期间,宿舍气氛热闹又融洽。

随后,汪校长一行来到了芝园公寓,逐层走访新生宿舍,在与学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听取了新生对宿舍条件的意见表达,随后表示了学校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重视,并记录了学生的意见承诺给予整改,新生也愿意理解学校工作,并期待学校新宿舍的建设。此外,还对2020级宿舍搬迁研究生给予了慰问,她们感激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并表示芝园公寓设施齐全、色调温馨,整体氛围良好,对宿舍的环境比较满意,愿意理解和支持学校的相关工作

最后,汪校长对于2021届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登高望远、开阔视野。作为青年学子,应该多观察、多学习、多体会,从多方面涵养自身;二要勤于思考、虚心求知。不断增强自身的学习能力,主动学习、敏于求知;三要崇德修身、以德润才。作为未来的教育工作者,更应该有“身正为范、立德树人”的思想引领,有懂得奉献的高尚品格。汪校长用简短的话语鼓励了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能在研究生三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天水师范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密切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及其思想动态,将人文关怀融进实际行动中此次宿舍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还体现了校领导以及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期待2021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也为我注入了新的血液,唤起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青春时光中谱写出绚丽的华章。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赴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