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赴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1-06-09 08:24:15     点击:[]

68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赴定西通渭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百年逐梦奋斗时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党性教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1935年9月26日,中国工农红军陕甘支队七千余人到达榜罗镇,9月27日晚,毛泽东主持召开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史称“榜罗镇会议”。榜罗镇会议是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继遵义会议以来的第二次具有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因而彪炳史册,功垂千秋。

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向老一辈革命家三鞠躬,以追思革命先辈,感受信仰之力。在展馆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革命烈士事迹,瞻仰革命烈士遗物,体会革命丰富内涵,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随后,在纪念馆前,全体研究生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中去,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慰问新生
下一条:法治留心中,安全伴我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