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马尚玮来校检查指导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05-25 21:39: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研究生复试文件精神,严格规范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5月2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处长马尚玮一行3人来校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检查过程中,马尚玮一行赴网络远程复试考场仔细查看复试程序和相关工作记录,认真向工作人员和考生了解情况。重点查看了复试现场双机位模式,随机抽取面试考生,随机生成面试顺序等教育部“三随机”落实情况,以及英语水平测试、专业和综合素质测试等环节。巡视检查结束后,马尚玮对我校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充分肯定,指出复试过程中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站位高,复试过程组织领导有力,责任明确,工作有序,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试工作两不误。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研究生处负责人,学校纪委巡查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启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