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李艳红院长一行三人赴陕西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调研工作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10-01 12:50:20     点击:[]

2019年9月22日至25日,根据学校安排,由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教授带队,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赵世明、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曾杰老师一行,先后在渭南师范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和调研工作,同时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进行调研。

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林关成副处长、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钱晓萍副处长、宝鸡文理学院研究生处赵天绪处长先后主持了座谈会,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张萍副处长郭锋航副处长以及二级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等参与座谈。座谈期间,李艳红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2020年研究生招生、硕点建设等情况。同时也对我校目前研究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能调研学校获得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方法。我校一行三人还与相关学校和二级学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互相学习,促进协同发展。

此次宣传调研活动对加强我校与省外同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我校在省外的影响,以及拓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生源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优良学风,做好学业规划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