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12-01 13:26:52     点击:[]

为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2019年11月3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第六届趣味运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活动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设计出“你比我猜”、“投掷球”、“两人三足踩气球”、“颠乒乓球跑”、“平板支撑”、“揪尾巴”、“抱团”、“抢凳子比赛”共八个融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快乐与嘉奖、突破了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映照在美丽的校园,这让午后的阳光更加绚丽夺目,阳光下的队员们,也仿佛腾飞的雄鹰,翱翔于赛场。

  

夕阳余辉徐徐落下,趣味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为我校师生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研究生敢于挑战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团队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态度,创造出丰富多次,富有意义的研究生校园主题文化生活。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教授为2019级研究生作“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学院李艳红院长一行三人赴陕西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调研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