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优良学风,做好学业规划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9-29 15:48:32     点击:[]

 

9月17日晚,研究生处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副校长汪聚应教授出席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教授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汪聚应教授根据自己多年的求学经历,围绕新时代研究生综合素质的要求,对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研究生立时代潮流奋勇向前:一是要有目标追求,做有人生设计的新时代研究生;二是要树立学术意识,做有研究能力的研究生;三是要有家国情怀,做有读书人情怀的研究生;四是要锤炼塑造自我,做拥有生命之美的研究生。汪聚应副校长希望每一位研究生志存高远,心怀理想,设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在拼搏中升华自我。同时,要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业中用优美的文字记录自己精彩的人生。

李艳红教授以“用心开启你的智慧之旅”为题,对研究生做了学业生涯规划的报告。李艳红在报告中指出,研究生一要学会生存,生活是学术无穷的地基和力量源泉;二要学会求知,选择自己的问题取向,主动学习;三要学会共处,人际关系是成功重要的因素;四要学会做事,研究生做事要避免循规蹈矩、眼高手低等。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帮助研究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希望研究生能珍惜时光,从即刻起,踏实走好快乐而又艰辛的研究生学术之路。

 

 

 

 

上一条:教育学院李艳红院长一行三人赴陕西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调研工作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