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领导看望2019级研究生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9-06 15:50: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研究生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9月6日晚,研究生处处长左国防带领研究生处工作人员来到研究生公寓看望2019级研究生。

在走访过程中左国防认真察看研究生新生宿舍环境、了解同学们家庭状况等信息,并叮嘱学生要注意安全,尽快调整角色,融入师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之间珍惜友谊,互帮互助。同时左国防要求研究生处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行好工作职责,为学生提供安全有序、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与研究生新生交流过程中,左国防首先对研究生新生表示了欢迎。并就学校发展目标和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做了介绍,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创造有利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尽早做好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立时代潮流奋勇向前。

研究生新生对学校的亲切关怀表示真挚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厚望。将积极融入师院大家庭,珍惜继续深造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锤炼自我,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2019级教育硕士分赴联合培养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这一站,天水师范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