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级教育硕士分赴联合培养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9-12 11:39:49     点击:[]

为进一步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我校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培养工作,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充分发挥联合培养基地在培养标准制定、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指导作用。9月6日开始,我校198名教育硕士在相关部门老师的带领下,分赴各个培养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赴甘肃省成县一中开展教育实践

赴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开展实践教学

赴天水市实验小学开展实践教学

赴宝鸡市陈仓中学开展实践教学

联合培养基地领导对我校研究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我校学生认真踏实、充满青春与活力,为联合培养基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各联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水师范学院的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合作。

我校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对联合培养基地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实习生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开展研究性实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研究生处领导看望2019级研究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