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这一站,天水师范学院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9-06 15:47:36     点击:[]

9月4日,丹桂飘香,秋高气爽,我校迎来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制定了详尽的迎新工作方案,副校长汪聚应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研学会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校园中提前营造迎新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了新生报到的相关信息以及衣食住行的各类指南,以便新生能够提前为新学期报到做好准备。同时,在报到点设立简介展板,进一步加大迎新宣传力度,对天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教育进行宣传展示,使新生能更好地了解学校。

迎新期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亲临报到点,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今年的迎新工作延续了历年来的做法,并更加注重细节。研学会成员耐心地为新生和家长们解答问题,一路介绍学校概况和研究生教育情况,展示天水师院研究生优秀的校风和形象,帮助研究生新生进校后能尽快熟悉、适应并融入到学校的生活学习环境中。本次迎新工作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截止下午5点,研究生新生全员报到结束。从9月5日开始,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安排下,各学院有条不紊的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处领导看望2019级研究生
下一条:学校分别召开2018级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选题论证及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审定暨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