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中国化学会第九届关注西部化学教育发展论坛表彰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7-10 17:40:09     点击:[]

近期,中国化学会第九届关注西部化学教育发展论坛在新疆师范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学学会、新疆师范大学和新疆大学共同承办。论坛围绕一带一路与中国西部化学教育发展的契机、西部地区化学教育现状及发展、西部地区学生化学学习能力的提升、化学教师职前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等为主题,共同研讨我国中学化学教育教学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

论坛以邀请专家报告、参会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中学教师代表学术交流、西部化学教师风采展示、未来之星(化学教学论、学科教学研究生)说课比赛等形式进行。

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雷新有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2018级学科教学(化学)教育硕士王秀丽参加了“未来之星”说课比赛,获得了“优秀”奖。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教学能力提升清华培训班记实
下一条:继承英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