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承英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4-11 11:37:37     点击:[]

为突出传统节日蕴含的思想教育内涵,缅怀革命先烈,树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人生信念,弘扬时代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党委工作部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一行20人前往天水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开展“继承英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研究生瞻仰邓宝珊将军纪念亭,细读了毛主席写给邓宝珊将军的信,信中毛主席肯定了邓宝珊将军的功绩,并对其表达了感激之情,词真意切,溢于言表。其次,聆听邓宝珊将军“立志报国,百折不挠”、“民族大义,举世敬仰”、“勤政为民,造福桑梓”、“文韬武略,儒将风范”等一系列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最后在临走之时,所有人认真阅读了孙中山先生写给邓宝珊将军的信,对于邓宝珊将军的事迹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续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也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心、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获中国化学会第九届关注西部化学教育发展论坛表彰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9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