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赴陕西师范大学交流学习经验分享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12-15 09:36: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团队组织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提高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互聘和研究生教育开展学习交流,20201210日上午,研究生处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带领研究生处人员赴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进行两校交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副院长王明道以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郑海荣代表研究生院天水师范学院来访教师表示欢迎,对陕西师范大学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渊源进行阐释,对学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做简要介绍并要求参会人员热情详细的做好有关问题的解答工作,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王明道就校研究生学生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导师互聘、修订培养方案、研究生秘书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工作中力求就业分类指导,主抓学术氛围,确保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

我校研究生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与陕西师范大学交流,对两校合作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获取了宝贵经验对此次学习交流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此交流学习之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质量和服务师生水平。

 会议结束,天水师范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人员参观了教育博物馆。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