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导师简介

学科教学(数学)导师简介

编辑:研究生处普通    时间:2016-09-22 15:58:33     点击:[]

冯国平,1965年出生,教授。主要从事“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学与研究,先后承担《数学教学论》、《数学史》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3部。

 

  

  

 

杨明,1966年出生,甘肃会宁人,教授。主要从事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承担数学教学论、数学史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主编教材1部、参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十余篇。

 

  

  

  

 

唐保祥,1961年出生,教授研究方向:图论和组合数学。先后主讲了《高等代数》、《高等代数选讲》、《近世代数》等十三门课程发表科研论文40篇,其中核心以上25篇、国家权威7篇。

 

 

  

  

 

   

  王三福,1968年出生,甘肃甘谷县人,副教授。研究方向:数值优化与数字图像处理。先后主讲了《数值分析》、《数字图像处理》、《运筹学》等八门课程,发表科研论文25篇,其中核心以上8篇、国家权威2篇。  

 

 

 

 

上一条:学科教学(英语)导师简介
下一条:学科教学(英语)导师简介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