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水师范学院报考点(6220)确认公告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10-20 14:47:01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甘肃省招委会等文件精神,现将天水师范学院报考点(6220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确认工作公告如下:

一、确认范围

(一)范围对象

报考全国统考方式且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天水市的往届考生。

(二)相关说明

1.户口本显示户籍所在地为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秦安县、武山县、甘谷县、张川县、清水县的往届考生;

2.户籍在天水市以外但工作单位在天水市的往届考生;

3.确认考生需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

二、确认方式及时间

(一)确认方式

网络确认。

(二)确认时间

2020年11月5日—9日。

补充材料截止时间:11月8日18:00。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确认网址、流程及资料上传标准另行公告;

2.考生须于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正反)及其他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3.审核不通过并提示需到现场审查资格者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天水师范学院行政楼325办公室进行现场审查,现场审查时请佩戴口罩并配合防疫相关检测。

三、需上传资料

(一)通用资料

1. 彩色电子证件照;

2.本人手持身份证照;

3.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

4.毕业证书照片。毕业证书遗失者及报名时学历未通过学信网校验者需同时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留学生需同时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差异化资料

1.天水市户籍身份报名考生需上传户口簿首页、索引页及个人单页(集体户口仅提供首页及个人单页);

2. 户籍在天水市以外但工作单位在天水市的考生,需上传工作单位介绍信(加盖骑缝章、有编号)和近三个月以上工资银行流水(单位对公账户发放,银行打印,加盖银行网点公章);

3.现役军人需上传军官证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无军官证者上传单位出具的军籍证明;

4.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需上传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5.本科毕业后修改姓名考生需上传户口簿内更名信息页面,变更身份证号考生需上传公安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6.身份证遗失者可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代替。

四、其他说明

1.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因提供虚假材料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无充足时间补充材料。

3.一般情况下,考生提交材料24小时内确认系统会反馈审核结果(系统故障等特殊情况除外),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询。

4.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补充材料者后果自负。

5.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或确有其它材料需要现场递交的,可在确认期间到天水师范学院行政楼325办公室当面咨询。

6.其他未尽事项,请及时登录“研招网”查阅相关说明。


联系电话:0938-8362708   

       QQ:2723693659

               天水师范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甘肃考区天水师范学院报考点(6220)考生确认流程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水师范学院(6220)报考点考生范围说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