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我校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5-07-14 19:49:19     点击:[]

关于遴选我校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建设规划的相关内容及时间安排,学校决定在2013年规划招生的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英语及备选规划招生的学科教学•美术等四个学科教学领域遴选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按照预计招生规模和师生比,我校规划在各学科领域拟各遴选5名导师,请各相关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参照《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和程序,组织教师认真填报《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申请表》一式两份,并对申报教师的资格和证明材料进行审查,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表决后,于5月15日将推荐人选及申报材料一并报送至研究生处研究生管理科。

《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申请表》请从学校研究生处网页下载。

附件一:我校首批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申请表

附件二 :兼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申请表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日(责任编辑:zgfyzychx998)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5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考生提交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