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进行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2-03-01 11:09:09     点击:[]

2022227日,研究生处负责人带领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干部到芝园公寓及、研究生公寓检查研究生新学期返校、报到、学习及生活的相关情况。

从走访情况来看,研究生宿舍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研究生处负责人对研究生上一学期坚定抗疫、服从安排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28-31日,研究生处组织人员就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全校研究生整体教学课堂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到课情况良好。本学期研究生处将持续关注课堂教学工作情况和生到课考勤情况,不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公示名单
下一条: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勇夺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