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1-03-07 15:40:41     点击:[]

37日上午,2021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会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研究生负责人,各二级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学领导、研究生秘书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聚应主持。

会上,各二级培养单位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对本学院开学以来的学生报到情况、老师到岗情况、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材料整理情况等,以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研究生处负责人对本学期全校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安涛强调这次会议准备扎实,汇报内容详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安涛要求:一是牢牢树立质量意识。全力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形成与本科教育相互带动、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二是全面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要突出课堂教学的学术性、理论性,强调学科前沿知识;要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研究能力;要抓好实践教学工作,提高研究生实践技能和教研能力;要抓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三是要强化研究生教学管理。要发挥导师组合作用,建设好研究生课程团队,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四是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课程建设,打造研究生精品课程。

汪聚应指出,本次会议各个学院都做了精心准备,也反映出各学院在研究生教学管理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在今后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中,各学院要继续抓好教学安排,管理上实行导师与学院的联动、学院与学校的联动、学校与实践基地之间的联动,全面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1年全日制研究生招生预调剂信息公告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