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天水师范学院拟新增的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进行公示的公告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06-20 22:18:59     点击:[]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的通知》(甘学位办〔2020〕10号)精神,我校组织各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申报,经各培养基地自荐、资格审查、材料初审、专家考察评审等程序,确定了拟推荐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经研究确定甘肃省秦安一中、甘肃省成县一中、天水市实验幼儿园等三所学校为拟新增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2.公示期自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6月24日。在此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异议,请以真实身份署名书面向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反映,说明异议事项、详细理由及联系方式,附相关证明材料。

3.研究生省级联合培养师范基地实行动态调整机制,期满后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期满考核结果重新予以确定。

联系人:徐强强 0938—8361412 13830838930。

                                                                              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2020年6月20日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天水师范学院(6220)报考点考生范围说明
下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延后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