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8-03-14 15:42:32     点击:[]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申请的基础上,结合我校近年来与基层教育领域协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实践,决定推荐有左国防教授主持,李艳红、张茂增、杨尚义、陈万生、妥金录等参与完成的《未来卓越教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基于全日制教育硕士协同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参与评选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14日至3月20日,若对申报情况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向研究生处反映。

联系人:柴红霞

电话:09388361412

邮箱:zogofn@126.com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线下生破格复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17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