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线下生破格复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研究生处普通    时间:2017-03-29 11:40:28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规定及教育部、甘肃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实际,经3月16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线下优秀考生启动破格复试工作,为保证这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破格复试的基本条件

(一)申请破格复试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且仅限在所报考专业破格。

(二)破格降分只降一头,原则上只降单科不降总分,降分幅度在5分以内。

(三)破格复试原则上限各专业初试总成绩线下生第一名。

(四)破格复试仅限于招生计划未完成专业或生源相对不足的专业。

(五)对于获得国家、省部级奖,获得专利,发表核心期刊文章等考生可优先考虑。

二、申请破格复试程序

1、考生本人向报考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硕士线下生参加复试申请表》,申请表内容包括考生准考证号、姓名、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及代码、初试各科成绩及总分、不上线科目代码、名称及破格复试理由等。

附本人科研、工作业绩报告(科研创新方面的证明材料,如国家、省部级奖,获得专利,发表核心期刊文章等)及所报专业领域两位专家推荐信。

2、申请时间:3月30日-3月31日。

3、申请书及材料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汇总并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处,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填写《2017年硕士线下生参加复试审批表》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由相关学院组织考生复试。

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处代章)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2017年硕士线下生参加复试审批表.doc  

   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硕士线下生破格复试审请表.doc  

  

上一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