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线下生破格复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研究生处普通    时间:2016-03-30 09:55:10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及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甘肃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6]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破格复试的基本条件:

(一)申请破格复试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且仅限在所报考专业破格。

(二)破格降分只降一头(降单科不降总分或降总分不降单科),降分幅度在5分以内。

(三)破格复试人数不超过招生规模的3%,我校2016年破格复试人数为3人。

(四)对于获得国家、省部级奖,获得专利,发表核心期刊文章等考生可优先考虑。

(五)破格复试原则上各专业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一般照顾生源相对不足的专业。

二、申请破格复试程序:

1.考生本人向报考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天水师范学院2016年硕士线下生参加复试申请表》,申请表内容包括考生准考证号、姓名、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及代码、初试各科成绩及总分、不上线科目代码、名称及破格复试理由等。

附本人科研、工作业绩报告(科研创新方面的证明材料,如国家、省部级奖,获得专利,发表核心期刊文章等)及所报专业领域两位专家推荐信。

2.申请时间:3月30日-4月1日。

3.申请书及材料由报考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汇总并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处,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填写《2016年硕士线下生参加复试审批表》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由相关学院组织考生复试。

天水师范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处代章)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日

天水师范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线下生破格复试审批表

  • 附件【pogeshenpibiao.doc】已下载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教育硕士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