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管理暨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04-18 21:51:05     点击:[]

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教学管理暨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会,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预答辩、网络教学及研究生就业等工作进展情况。   

汪聚应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就研究生复试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近期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特别在招生工作中,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落实责任,同时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圆满完成本年度研究生教育工作。

安涛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学位与研究生各项工作,并就做好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及复试招生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我校硕士点获批后首次招生,也是我校研究生扩招后第一次招生,要努力把握这一历史机遇。研究生教育是强校之基,要切实抓好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科学制定研究生复试工作预案。要在招生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学院和研究生导师的积极性,全力做好招生宣传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招生计划任务指标。三是认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要针对疫情防控的实际,提前准备,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上相关文件规定及要求把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平稳有序开展。

各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关于谨防研究生招生诈骗的严正声明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