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安排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20-05-09 21:48:17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安排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方案进行了解读。

汪聚应安排了我校网络远程复试相关工作并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试工作安全,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考试院关于复试工作的要求;二是要加强考场环境的营造,确保复试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到位,确保复试所需的物资到位,保障复试工作各环节无缝衔接,有序运行;三是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做到责任到人,不留工作盲点,精细化开展网络远程复试;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前做好研判,建立畅通沟通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全力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全有序运行。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