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研究生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参加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12-20 08:21: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引导我校研究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1219日下午,我校组织研究生全体2019级研究生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研究生首先在现场解说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邓宝珊将军在各个时期的文献史料、珍贵照片;并深切感受了邓宝珊将军在革命生涯中不顾个人安危、不计个人得失,时时为国家民族的前途担忧、奔走、战斗的崇高品德。


   

随后,在邓宝珊将军纪念亭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研一全体研究生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无限忠诚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三名学生代表发表了参观感想,他们表示:回顾这段峥嵘岁月,重温这段不朽历史,重新领略邓宝珊将军追求真理、爱国爱民的赤子情怀,学习他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深明大义、维护团结的大德高风,不仅仅是为了赞美,也不仅仅是为了彰显,而是为了唤醒历史记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营养。

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将这珍贵的一刻留在心间,全体研究生将带着邓宝珊将军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自我,做新时代的研究生,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关于开学返校有关事项的温馨提醒
下一条:我校参加“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 教育硕士培养院校2019年工作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