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院四名教师荣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1-30 15:57:03     点击:[]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决定》(教指委发〔2019〕01号),我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汪聚应教授、历史文化学院雍际春教授、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袁毅君教授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杨文军老师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

自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以来,学校坚持创新发展,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研究生导师及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构建了导师遴选、培训、考核标准体系,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同时,不断加强研究生质量文化建设,有力地保证了研究生培养质量。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13名研究生导师和7名研究生管理干部获全国教指委表彰。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从2019年起开展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
下一条:天水师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