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1-30 15:55:33     点击:[]

 


  1月29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获得“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的培养单位名单,其中,天水师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获此殊荣。本次全国共评选出30所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单位,天水师院是甘肃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自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以来,天水师范学院不断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依托区域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先后建立了14个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作为天水市的一所重点中学,自与天水师院联合开展教育硕士培养工作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构建了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规范,建立了完备的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力地保证了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

此次全国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获批,是天水师院自2016年获批研究生联合培养省级示范基地以来,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通过先进基地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全面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天水师院四名教师荣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副校长汪聚应走访调研我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