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获评2017-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8-12-11 15:30:11     点击:[]

 

近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2018学年甘肃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雍际春教授指导的2018届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研究生贺玉娟的学位论文《初中<中国历史>地名计量分析与教学优化策略》被评选为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自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构建了选题、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双盲评审、答辩、抽检等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有效地保证和提升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我校现已有3篇研究生学位论文获评为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上一条:我校一篇硕士学位论文获评为2017-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五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