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汪聚应走访调研我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9-01-27 15:26:01     点击:[]

  

1月26日,副校长汪聚应带领人事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到我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和天水三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和天水三中,汪聚应一行分别与两校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汪聚应简单介绍了学校2018年在人才培养、办学层次提升、学科建设、高层次教师引进、条件改善、转型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对两校多年来给予我校本科生实习、国培计划开展、研究生实践教学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校长沈建玲、天水三中校长王建兵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我校在教师校本教研能力提高、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双方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尤其是在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教师职业发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双赢共赢发展。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后,汪聚应向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和天水三中领导和教师表达了新春的祝福,邀请两校领导和老师关心、支持、参与我校60周年校庆各项活动。

上一条:天水师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导师现代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