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五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8-11-12 09:47:36     点击:[]

    

11月11下午天水师范学院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校东操场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共计10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积极报名参加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研途无畏,青春无悔”为主题,以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为载体旨在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融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设计出精彩纷呈的运动项目,主要包括:三人四足趣味篮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你比我猜知识竞赛、摸石头过河比赛等,除此之外还有团体性的抢凳子以及拔河比赛比赛期间,大家积极投入、戮力同心、通力协作,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赛程精彩绝伦。按照各组队员完成所有项目成绩情况进行排名,并由研究生处缑老师为运动会获奖队员颁发奖品以及获奖证书。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为我校师生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同时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研究生敢于挑战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团队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态度,创造出丰富多次,富有意义的研究生校园主题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校在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建立教育硕士教育研修基地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天水市三中签订共建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