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8-09-07 09:23:50     点击:[]

9月6日,天水师范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副校长安涛,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超,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安建平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汪聚应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安涛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同学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为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安涛对2018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好新起点,适应好新环境,真正融入学校生活;二是要心中有梦,敢于追梦,珍惜宝贵时光,规划好自己的发展之路;三是要注重质疑创新,文明守纪,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自立自强,有担当,有责任,积极适应社会。

教师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尤晓妮博士发言

2018级本科生代表、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张雯发言

2018级研究生代表、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张婷婷发言

教师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尤晓妮博士,2018级本科生代表、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张雯和2018级研究生代表、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张婷婷先后发言。

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领导,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新同学共40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上一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教育硕士培养院校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