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硕士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暨全国教学技能大赛预选赛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8-05-21 16:44:0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育硕士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研究生教学技能。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两点半在二号教学楼511教室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暨全国教师技能大赛预选赛。本次比赛全体研究生参加,三位校内导师和两位校外兼职导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位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本次比赛从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量。最终2016级孙婷玉和王菁同学荣获一等奖,2017级张朵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雪艳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并选拔出孙婷玉等5名同学参加全国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外语学院研究生教育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我校提升研究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8位教师获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表彰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8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信息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