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江县各学校在我校举行现场招聘会

编辑:研究生处    时间:2017-12-12 16:10:04     点击:[]

12月4日上午,许多同学手拿自荐书一大早在图书馆西侧就业大厅外等候着。南江县各学校本次主要针对我校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的进行现场招聘,南江县南江中学、南江二中、南江县职中、南江思源实验学校等十所学校参加了招聘会,我校约六十余名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生前来应聘,此次招聘语文专业、数学专业、英语专业、物理专业、地理专业、政治专业的人才需求量较高。

招聘宣讲会上对当前的教师制度和考试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在场的所有应聘人员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招聘会开始,每位招考人员旁边都围满了许多人,招聘老师忙得不亦乐乎。南江县中学的招考人员笑着说:“人越多,我们选择出优秀人才的机会就越大。”而在面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考验时,许多同学都表示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成功的机会。招聘会结束,同学们前往一教,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面试,最后获得所报学校的教师资格。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教育硕士小学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8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