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研究生处普通    时间:2017-03-06 09:04:48     点击:[]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我校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各培养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左国防处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周侠副处长就本学期两级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及2015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随后,左国防处长重点对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新增本科学位专业评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IMG_9872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第二批调剂信息公告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